团学快讯

青春心向党,强国新征程—第十八届“秋之韵”学生社团文化巡礼闭幕式汇演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846

本网讯(通讯员 谈茹菲 张瀚月 灿银辉)11121830,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十八届“秋之韵”学生社团文化巡礼闭幕式汇演顺利举行。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本次汇演全程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校1.5万师生、毕业校友在线观看了晚会直播。

汇演在Muse音乐社带来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缓缓拉开帷幕,悠扬的歌声唱响了经院青年爱党、爱国的强烈情感;氢漫联盟的舞蹈《笑傲江湖》,用“侠义之心”抒发满腔豪情;凌风棍社的武术表演《棍舞风云》,展现出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大学生艺术团西洋乐队和民乐队带来的《经院·四季》悠扬婉转、沧浪·濯缨汉服社的《汉服走秀》,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艺术的熏陶;浪漫漫舞社的《Dancing Blow》和FLY街舞社的《Dancing my soul》,舞蹈类型多样,活力四射,将整场气氛推入高潮;时尚T台模特协会的走秀表演《潋滟流光》再次燃起热烈的氛围;苍龙音韵笛箫协会演奏的《探窗》,用四种乐器演绎了一曲精彩绝伦的乐章;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绽放》,表达了少数民族兄弟姐妹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热爱,令人感动。本次汇演在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少年》中圆满落幕,歌曲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展现中华儿女的赤诚之心,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也增强了广大经院人爱校荣校深切情怀。

    汇演期间还播放了“党史学习”、“疫情防控”方面的教育短片,以及汤逊湖青年传媒自编、自导、自演的“防诈骗”短视频,获得在线观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