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百生讲坛暨中期表彰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291

   本网讯(通讯员 潘世艳 摄影 滕芸)为了培养新时代新青年的政治素养,提高在校学生干部的政治自觉和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2018年12月13日14:00,湖北经济学院团委的宣传部——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办“百生讲坛暨中期表彰活动”。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青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百生讲坛环节中,新闻组的成员童志宏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待》。他从“十九大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的知青岁月”,“新青年应有的做法“,和“结语“,四个部分向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对新青年的深厚期望和展示了习总书记知青岁月的艰难历程。在谈到青年应有的做法时,来自期刊组的蒋炳南同学说:“现在我们在学校应该好好的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做好新青时代的接班人。”随后,综合管理组的成员带来话剧《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刻的反映了习总书记知青岁月的艰辛。视觉传达组带来校园访谈节目,更道出了很多大学生的心声。新媒体组的夏千杰同学,用激情的话语为我们带来演讲《我青春的另一半》。期刊组同学们富有感情的给我们带来了的朗诵《时代》,新媒体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激昂澎湃。


   

表彰环节中,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总监张聪发言,并为近两个月以来的优秀干事和组长颁奖。张聪表示,我们汤逊湖的大家庭应该更近一步的加强交流。本次表彰的同学有新媒体组组长熊竑丞、干事孟丽丹,综合管理组干事詹涵,新闻组干事童志宏,视觉传达组干事龙世杰,期刊组干事丁子珊。



此次活动,展现了团委宣传部门的风采,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和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