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心交友,以信会友”活动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841

本网讯(通讯员 黄筱越)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青协举办的“以心交友,以信会友”的活动于1213日、14在一粟堂小广场顺利开展。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可以在摆点处自行挑选精美的信封、好看的信纸、各式各样的贴画和明信片,写下自己未道出的心声,未言出的情愫,确定好想要寄给的人,将写好的信或明信片交给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青协的同学们,由青协的小天使们将信递送给收信人。在互联网发达便利的今天,这样质朴原始的活动仍然吸引了不少的同学,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向玉琴她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现在有很多话当面说不出口,可是用聊天软件又显得不够正式,而写信的方式可以提供一个缓冲地带,充当双方交流媒介,中转站。”在全程筹备策划、参与这次活动后,她还谈到自己的心得体会,“如今喜欢这样书信方式的人还挺多的,对于现在习惯了网络聊天平台的我们来说,这其实是很新颖的,我本人也很喜欢。”摆点处的其他同学也认为这次的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可以帮助人们传达美好的祝福和那些说不出的话


  “车马邮件都很慢”的时代已经过去,可那最质朴的文字依旧踌躇在笔尖,徘徊在心头,宣泄于纸上,也依旧能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今天直击人们的心灵,带去最真实的感动。

(责任编辑 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