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弘扬志愿精神 ——志愿者文化节摆点活动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1718


本网讯(通讯员 程晴 邓欢)为增强大学生的公益意识,丰富大学生活,弘扬志愿者精神,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于12月13、14日在一粟堂门口小广场附近开展了志愿者文化节的摆点活动。


 12月13日12:10,活动准时开始。



本次活动内容非常丰,“诚信雨伞体验与失物招领”,此项目需要参与者摆点处的诚信雨伞或失物招领合影留念,然后用这张照片附正能量文字并艾特吴天祥小组官方QQ。“我有话和你说”的写信体验,参与者可以写下自己想对孩子说的话或者寄语,并由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将会送给每周六义务家教的孩子们“身临其境”,此项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参与者A蒙眼独立完成指定路线;第二阶段,参与者A在参与者B的帮助下完成难度升级后的指定路线;第三阶段,参与者A与B交换角色再次完成第二阶段的任务。



此外,还有读顺口溜和吹乒乓球等许多有趣的项目,引来许多同学驻足停留,前来询问参与特别是用餐时间,一粟堂门前更是热闹非凡,几乎每个项目的摊位前,都聚集了很多学生,有的甚至还排起了长队,值班人员们一个一个的给他们耐心讲解,认真服务,展现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截至14日18:00,此次志愿者文化节活动接近尾声,一个参加过写信环节的同学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给人写过信了,都快忘记写信是什么感觉了,很感谢吴天祥小组开展这次摆点活动,让我能有机会重新感受写信的乐趣,能把自己的心里话写出来,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