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587

本网讯(通讯员 管媛媛 摄影 母一丹)为了增进青马班学员友谊、加强团队意识,湖北经济学院第六期青马班学员于2018年12月16日下午13点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校团委书记、青马班班主任王友刚,校团委副书记、青马班副班主任车纯贤。

  

下午12:55,全体学员已在东区操场集合完毕,伴着阳光开始了本次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主要有两个游戏:能量传输和击鼓颠球。两个游戏都需要团队合作。在活动开始之前,在班委的带领下,将全体学员重新分为三个小组,小组内部的合作、组别之间的竞争都为趣味运动会增加了乐趣。在游戏开始之前有熟悉组员、取队名、想口号和活动练习等活动,各个小组新奇又独特的队名拉近组员之间的关系并建立了团队意识。在能量传输游戏中,三个小组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开始了正式的比赛,在第一小组的比赛过程中,其他小组为其呐喊加油。三个小组在比赛过程虽然都有队员们由于配合不够密切导致的失误但最终还是调整失误完成了比赛。

  



在击鼓颠球的过程中,学员们通过练习寻找用鼓平稳颠球的诀窍,较好的完成了比赛。最后第三小组凭借快速找到平稳颠球的诀窍赢得了此次比赛。现场太阳微弱,但大家练习和比赛的氛围很火热,积极的调整错误,一次又一次的尝试,虽然不是所有小组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每个学员都沉浸在游戏中,获得了游戏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员们的友谊,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和不断学习、不断调整、不断进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