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4工商管理学院赴浙江省杭州市关于互联网+过热引发的问题探究小分队】调研遇阻,倾力解决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8-10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通讯员 方玉珍)201682日,在队员做好前期准备后分头行动,而前往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调研的队员则遇到了困难。



由于杭州市正在准备G20峰会的各项工作,安检等要求十分严苛,各政府部门严令禁止随意进入,调研较困难,队长当机立断转移目标,与队员们前往当地基层部门寻找机会,但是再次被拒之门外,导致针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调研任务陷入瓶颈。顶着炎炎烈日,队员们虽然屡次碰壁,但仍能够重新振作,配合队长的安排。最终大家决定将针对政府的调研工作暂时搁置,重新研究地点路线,前往各商场、街头向消费者和店家发放问卷收集数据。


在返程途中,队长总结经验,指出前期调查时对调研地情况没有考虑细致的问题,带队老师周恒了解情况后帮助队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鼓励队员们不急不躁,踏实认真的完成接下来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