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01 信息管理学院卓E团队赴鄂农村电商服务团】走访龙蜂科技,了解当地电商企业发展现状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8-10浏览次数:8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莹)83日下午,指导老师彭玲带领卓E团队赴鄂农村电商服务团江汉平原小分队一行9人参观学习了仙桃市电子商务孵化园,并与位于孵化园内的湖北龙蜂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贤杰就品牌建设、企业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关于网络品牌建设方面,张董具体分析道:“对于大多数农村电商企业而言,网络品牌建设问题亟待解决。这需要政府统筹推广地域性品牌、企业拓宽销售市场,双方共同建设并推动品牌发展。”随后,对于团队成员提出的企业人才需求问题,张董则表示,就龙蜂科技有限公司而言,目前公司规模较小,所需的还是全能型综合运营人才,公司愿意通过高薪聘用、扁平化无缝对接实现信息共享、运营全面参与,提供给员工更大学习和成长空间以留住人才。



交流结束后,张董还表达了对电商专业学生的期盼:“目前电商企业普遍缺少专业人才,希望能与高校展开合作,实现专业性人才对接。电商专业是一个实践性较强的专业,电商专业的学生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也需多参与实际操作,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