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28

322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党支部纪检委员谢文模主持。

首先谢文模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宋健传达了校纪委的讲话精神。张艳伟谈了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要达成共识的感想和做法。

支部成员就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谈感想。施琳表示:对祖国日益强大,作为一名中国人和一名共产党员发自内心的自豪和骄傲。李丹丹谈到:纵观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桥和中国网等,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韦之同说: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了解到了东部率先、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的协同发展体系,还有生态修复、湿地保护、航天科技、人工智能、中国高铁、港口建设等等,看到了我国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