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2018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105


本网讯(通讯员 万成20181222日至23日,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2018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华中科技大学西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我校国标拉丁队在主教练谢作为老师的带领下,取得多项成绩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体育舞蹈运动员,116支队伍,2000名选手参赛。大赛设置了专业组、大学生组、青少年精英组及业余组等组别各组别各项目均录取前六名。


在两天的比试中,各项场次竞争激烈现场激情四射,选手们对飚舞技,充分展现力与美的融合,明快的节奏,奔放的舞姿把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共派出17名队员参加十多场项目的比赛,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厮杀”,我校选手奋力拼搏,惊喜连连:李欣悦荣获大学生甲组女子单人A组拉丁舞第一名;郭朵荣获大学普通院校组女子单人A组拉丁舞第一名;郑慧敏荣获大学普通院校组女子单人C组拉丁舞第一名;高益帆荣获大学生甲组女子单人B组拉丁舞第一名;万成、何巧玲荣获大学普通院校E组拉丁舞第一名;付子文荣获大学普通院校组女子单人C组拉丁舞第二名;夏天、高益帆荣获大学生甲组D组拉丁舞第二名等二十多项优异成绩。谢作为老师也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赛后,谢老师为大家进行总结,并劝诫队员们不骄不躁,每一次比赛都是宝贵的学习机会,大家要吸收比赛中的经验和教训,带着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继续前行,展现经院学子的风采,为校争光。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