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以爱之名 暖人之心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486


本网讯(通讯员 段越洋)122425日,由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举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先后于湖北经济学院东区一粟堂和西区九华厅门前开展。此次活动体现着吴天祥人的奉献精神,旨在让经院学子体验到冬日的温暖,同时给山区的小孩子们带去温暖。  

  

活动分为旧物征集和爱心义卖两个部分。



此次活动有坐垫、靠坐一体坐垫、暖手抱枕、经院版鼠标垫、手机托架、圣诞饰品、尾戒、多肉植物、干花参与义卖。活动反响热烈活动一开始,义卖的帐篷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许多人拿自己的旧物来义卖或者购买旧物甚至不少同学在知道义卖物品的最低报价后,愿意多花多于底价甚至两倍的价钱购买,只为带给山区小孩子们温暖。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主动献爱心,组员们耐心积极地回答疑问,相处融洽,气氛良好,大家的热情使寒冬也不再寒冷,反而暖意融融。

  

  

吴天祥小组负责人表示,关于活动前期的旧物回收,“pass the baton”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对个人记忆的传递。物品的原主人将舍不得丢掉又暂时用不上的闲置,以爱心义卖的方式交换出去,买下物品的人,写上一段话回复给原主人,表达“你的心爱之物我一定会好好保存”的含义。即使物品在义卖中未被售出,物主也可以选择收回,捐赠出去。吴天祥小组将会在平安夜为那些捐赠物品的同学送上小礼品一份。在这里的每一次交易都是一次温暖的传递。

  

征集的旧物将会和吴天祥小组自行提供的一些有经院特色或现在流行元素的小物品一起卖出,义卖获得的资金全部用于购买学习、生活用品捐给山区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