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情暖心底 爱满经院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441


本网讯(通讯员 覃舒蕾 摄影 操瑞晗2018年12月24日,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会携手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为学校近百余位宿管和保洁等工作人员送出了苹果和卡片。该活动传达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工作人员的感激,将温情传播校园。

  

该活动的苹果,礼盒均购于爱心超市。活动中送出的一百多个苹果和卡片,每一个苹果都经过青协成员认真细致的包装,所有青协成员都参与到了卡片书写,将自己对宿管和保洁的叔叔阿姨们的感谢和祝福通过文字抒发出来。

  


24日下午摆点送苹果时,保洁叔叔阿姨们来到一粟堂摆点处领取苹果和卡片,值班的青协成员他们为校园的付出而表达感谢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青协成员也亲自将苹果和卡片送到寝室楼下给宿管叔叔阿姨们。在活动中,不少叔叔阿姨们表达了对青协成员的感谢以及对开展这项活动的认可

  

这次活动虽然不大,但却发挥了青协与爱心超市的作用,让学校的公益组织发挥自己的作用,将经院学子对学校工作人员的感谢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