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8年湖北经济学院团学组织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763


本网讯(通讯员 梅杰 摄影 徐青芸)1227日下午4点,2018年湖北经济学院团学组织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老师夏炼及校团委八大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部长参与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旨在我校团学组织更好地开展下一年工作,加强自身的建设,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

  


校学生会副主席余柱涵、校团委组织部陈鸿龙、第十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彭威、青年志愿者中心副主任谭洁等四名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对各自组织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年终总结发言,并指出了组织内部在过去一年的创新、发展以及不足之处。

  



大会对张正、魏泽涵、岳晨昊等82018年度各团学组织优秀负责人进行表彰,校团委书记王友刚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大会还对团学组织优秀个人共20名部长进行表彰。


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在做总结陈词时强调,学生干部要锻炼好“写”的能力,从“写”中总结反思并学习,梳理近期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并指出学生干部应扩展自身工作范围,开展视野,继承并发展自身组织。王友刚就落实改革、思想引领、团队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2018年团委工作的回顾,并指明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王友刚表示今后要加强工作落实力度、加强第二课堂的建设、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并鼓励各位同学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共建优秀校风学风,为达成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