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内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215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培育一批拥有创新意识和开阔思维的专业化人才,特举办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经济学院校内选拔赛。

一、大赛名称

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经济学院校内选拔赛

二、参赛对象及方式

1. 湖北经济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2.参赛选手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一个题目最少3个人,最多5个人参加,其中一位为队长。

3.参赛选手有两种组队方式:

1)学生队:我校大学生作为队长,学生作为队员组队;

2)混合队:高校教师作为队长,但本队中老师人数不得多于学生人数。

三、比赛内容

大赛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本届大赛主题如下:

1)三农电子商务(2)工业电子商务(3)跨境电子商务

4)电子商务物流(5)互联网金融(6)移动电子商务

7)旅游电子商务(8)校园电子商务(9)其他类电子商务。

参赛队伍应该围绕大赛主题给出具体题目参加竞赛,参赛题目可以在报名时间截止前确定。

四、赛程安排

()报名阶段:11——31

1.参赛队伍到官方网站(http://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

2.参赛团队信息发送到邮箱(hbue3chuang@163.com

3.获得正式注册的参赛队伍须在35日之前在官网(http://www.3chuang.net)上传参赛作品摘要,摘要可持续更新。(摘要内容:项目背景意义、主要内容、成果、三创标志,100字以上300字以内)

4.邮件名格式为:参赛主题+项目计划书+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每个团队(每个人)只能提交一个项目。

(二)初赛阶段:315——41

报名的团队或个人须提交详细的项目计划书(完整版)及其它材料到赛事官方指定邮箱hbue3chuang@163.com,邮件名格式为:参赛主题+项目计划书+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同时须提交相应的纸质版材料,项目计划书格式要求:题目(二号黑体加粗)、一级标题(三号黑体加粗)、二级标题(小三号黑体)、三级标题(四号黑体)、正文(四号宋体)、段落首尾缩进2字符,单倍行距、纸张A4。专家组根据提交的项目计划书评出入围决赛的团队并在赛事官网公布名单。

(三)决赛阶段:415日前

入围决赛的团队结合初赛评审意见,修改完善项目计划书并制作提交项目展示介绍PPT。决赛成绩按照项目计划书项目展示介绍PPT”回答评委提问三个方面的得分计算。

五、赛事咨询

吴老师:027-81973995  

苏  聪:15972226829

周  喆:13264666179

六、赛事网络平台

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3chuang.net

赛事官方QQ群:674926744,本群采用实名制,申请入群及入群后,必须采用实名:项目简称+真实姓名(项目简称不超过4个字,申请入群时,必须报姓名专业班级)。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支;

二等奖2支;

三等奖3支;

优秀奖若干支。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

湖北经济学院校内赛组委会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