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武汉大学生,留汉不留憾—— 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大学生市民卡授卡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949


本网讯(通讯员 罗翊凡 摄影 李佳媛 雷巧2019年15日上午10点,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大学生市民卡授卡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院两级学生会生活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授卡仪式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于留汉政策市民卡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努力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为依托,播放了相关视频,让同学们对武汉、对留汉计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郭宇喆各学院代表授予市民卡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陈人杰总结提到,进一步落实大学生服务工作,让大家在武汉生活得更好,成长得更好,成就得更好紧密贴合“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让同学们更深入的感受到了武汉市对人才留汉的热切关怀。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寄语。小至家庭,大至国家,青年被赋予特殊使命,注定有朝一日会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