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三月橱窗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654

 

各团学组织:

每年的3月份是学习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使我校师生更好地传承文化基因,让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常驻校园,现将三月橱窗评比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橱窗主题

学习雷锋精神

二、时间安排

1228-33日:征求学院团委书记意见,自行设计橱窗

234日:提交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负责人审核

335日:校团委审核

436-9日:打印张贴

5310日(暂定):组织打分评比

三、奖项设置

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

四、注意事项

1、此次橱窗内容需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制作,可围绕雷锋同志相关事迹以及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角度等方面设计。要做到橱窗有内容、有新意、有深度。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负责人务必提前对橱窗设计、内容选取进行要求、指导,

235日晚22:00前,由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负责人将设计稿发送至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万子琪邮箱(1751216419@qq.com)。

3、校团委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将定期对校园橱窗卫生清洁情况进行检查,请各学院/学生组织保持橱窗清洁。

  

  

校团委

二〇一九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