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团学干部会议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687


本网讯(通讯员 童志宏2019228日中午,新学期校级团学干部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校团委老师夏炼、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鸿龙及各团学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万子琪主持。


会上万子琪通报了各团学组织寒假学习情况,团直部门新任负责人与大家见面并做自我介绍,学生干部代表陈人杰、李文晶分享寒假学习心得。校团委老师夏炼对新学期的办公室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总结发言。他提出,在新学期学生干部们将更多精力投入团的基层建设和学校硕士扩点攻坚战中。他指出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团学干部努力做到五个“——“方向、方位和方法用心、用情和用力老实、踏实和务实规则、规矩和规范以及能说、能写和能寄语在场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要踏实做事,规范细节,撸起袖子挥洒汗水,将新学期的各项团学工作干成、干好。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