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学子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318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学子在3月份集中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集中观看《雷锋》主题电影,重温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3月份学校将开展持续一个月的文明出行、清洁校园、共享单车清理等志愿活动,助力建设美丽校园。各班级团支部将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组织生活,引导团员青年成为注册志愿者。


  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于每年3月集中进行,并在全年常态化开展。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志愿者在校内外长期开展生态环保、无偿献血、义务家教、助老帮困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涌现出吴天祥小组、绿色天使环保协会等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示范团队,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