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十二期团校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68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全会工作部署,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切实提高我校团干抓基层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校共青团组织力明显提升,特举办第二十二期团校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3月—4月   

二、培训地点

学校内

三、培训对象

1.校院两级团学骨干代表

2.2018级班级团支部书记

四、培训方式

理论学习(包括视频教学)、课题调研、分组研讨、素质拓展

五、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采取考试+考察方式对学员综合评定,具体要求:

(一)学习要求

    1.每课时课程由各小组轮流担任开课与结课任务。

    2.开班仪式针对基础团务等知识采用百分制试卷进行摸底测试。

    3.视频自主教学结束后,每位学员上交200字以上心得体会。

    4.授课结束后,针对授课内容采取百分制试卷考核,考核分数将作为学员评定的重要标准,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结业。

二)纪律要求

1.学员应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需提供学院团委书记签署意见的书面假条。

2.每次培训开始后15分钟内未到场视为无故旷课。每课时统计并通报会场纪律情况。凡迟到3次、请假2次、旷课1次或代课者不予结业。

3.培训期间,学员需按照指定位置就坐,认真学习

4.上交材料抄袭或未交者、考试舞弊者,不予结业同时给予团内纪律处分。

、其他

1.本次培训学员表现进行量化考核,考核分数集中反馈至各学院团委。

2.获评优秀的学员,在“团推优”、“团内优秀个人”评选中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3.未能结业的同学:取消个人本年度团内评优评先资格。

  

附件1:第二十二期团校培训学员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第二十二期团校培训学员信息统计表.xlsx

:由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负责人统计所属单位学员信息,并于20193月10日断网前发到校团委组织部邮箱(2733661815@qq.com)。



校团委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