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三个层面,四性四力”——团学组织宣传工作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860


本网讯(通讯员 刘力雯)为使各校级团学组织宣传工作运转的更加规范化、创新化,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校级团学组织在3月12号12:30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主持。


上,校级各团学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轮流发言阐述在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主要聚焦在官方媒体的吸引力不够,关注度不高,宣传形式单一,创新能力不足,宣传工作者整体素质等方面。


车纯贤老师宣传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观点要求宣传内容信息准确,消息的发布合理及时,内容编写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团学组织的动态。他对我校团学组织的宣传工作者提出“三个层面,四性四力”的要求:三个层面是宣传报道,舆论引导,意识形态斗争。其中宣传报道要做到四性:规范性,时效性,可读性,导向性;四力:脑力,眼力,笔力,脚力。


此次会议为校级团学组织宣传工作提供具有现实意义的帮助,引导各部门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