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学生会2018-2019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334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潞)3月16日上午10:30,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车纯贤、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十六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之初,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并共同观看了影像《我与校会倾城时光》紧接着,大会进行了趣味问答环节,被选中的七位成员对过去一年在校学生会中的成长进行了回顾,分享在校学生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学生会副主席郭宇喆及四位部长分别上台发表讲话。校学生会副主席郭宇喆围绕着“不忘初心“的主题,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所学联系工作;乐于奉献、服务于维权。外联部部长鲍孜安对校学生会成员提出独立自主,自信自立的建议生活部部长张成轩表达了对校会未发展的期望监察部部长徐龙明指明学生会需继续营造一个良好氛围动策划部部长黎惠希望校学生会成员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活动的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车纯贤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提出校学生会成员应做到综合能力有“三能”—“张口能说、提笔能写、抬手能做”,工作生活有“三单”—“负面清单、任务清单、成绩单”,以及为人处事有“三有”— “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法”。以此激励校会成员,点燃校会发展新动力为校学生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