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度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480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校团委决定开展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度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度“十佳志愿者”

二、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参评范围为2018年度校内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特别是在实施“西部计划”、大型赛会等重大志愿服务项目与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

三、评选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二)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培训,本年度志愿服务时长及50小时以上,业绩突出,获得群众普遍认可,参加过重要志愿服务项目与活动的志愿者优先;
(三)积极为我校志愿服务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具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所需的专长和能力;

(四)品学兼优,作风优良,无违法、违纪、挂科记录。

四、评选程序
(一)一轮审核

1、根据评选要求对上交材料进行初步审核;

2、评审小组根据申报材料进行投票,确定十五名通过一轮审核同学名单。

(二)网上投票

1、根据一轮审核通过的名单在“青春经院”公众微信号上进行网上投票;

(三)答辩

PPT演讲及答辩环节。

(四)确认最终名单

1.最终成绩=网上投票成绩(20%)+答辩成绩(80%

2.根据最终成绩,前十名为2018年度十佳志愿者,结果将在校团委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五月予以表彰。

五、评选要求

各位志愿者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十佳志愿者申请表》(含成绩证明、志愿服务时长证明(如志愿汇截图)、志愿服务荣誉证书等),于3312020~21:10之前上交纸质档至青年志愿者中心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电子版(含《湖北经济学院十佳志愿者申请表、个人志愿服务照片、成绩及志愿服务时长证明、志愿服务荣誉证书照片),文件打包命名为学院(组织)+类别+姓名,如:XX学院-十佳志愿者-XXX

发送至青年志愿者中心人力资源部邮箱hbuezyzrl@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联系人:印建宇: 188 7183 6623

王紫霜:158 7187 1902

吴庆峰:156 2301 5125

联系邮箱:hbuezyzrl@163.com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十佳志愿者申请表.docx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