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2018-2019年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1557


本网讯通讯员 吴泽 黄筱越 摄影 韩思蕊3月22日18:00,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第一次全体会在教学楼1-103举行。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下简称“汤青传”)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主题为“回溯2018,展望2019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会议伊始由各组代表进行发言。综合管理组干事万洋旭、新闻组干事吴泽以及视觉传达组的干事王宏宇讲述了自己在汤青传的故事收获,以及自己进入组织以来的心路历程并表达了对汤青传的爱与感谢。期刊组组长郑芷萱以及新媒体组组长吴昊均表示汤青传是一个丰富自我、实现多元化发展的舞台,并讲述了自己进入汤青传的契机,与在组织内的坚持,劝导干事们要学会协调学习和工作,抓住每次机会,遇事不退缩,以锲而不舍的态度去面对,并鼓舞在场的每个人一起共创美好未来,让经院的每个人都知道汤青传的存在。

  


主席团代表吴扬用自己亲身经历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自觉主动的重要性,以及正面看待工作的乏味与困难,强调了提高个人沟通交流能力、加强组织内部有机融合的重要性,告诫汤青传的成员们不断历练自己,让自己成为现在社会所需的全面融合人才。


在各代表发言期间还穿插了有奖竞答和击鼓传花游戏,大家积极主动地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些游戏,成员们不但增进了对汤青传的认识,还提升了整个汤青传的团学性。大会对各组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号召汤青传的所有人能够不断进步,将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建设的更好。

  


大会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湖歌”《最初的梦想》中结束,本次大会讲述了湖人的经历,提出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目标及前进动力激励着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使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