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乐淘”二手物品交易市场活动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32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珊)1130号下午14:00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3年“乐淘”二手物品交易市场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实践与科创中心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倡导绿色消费、促进资源循环利用,活动对象面向全校师生。

1130日活动当天,全校17个学院按照顺序依次在事务中心门前道路上摆放摊位。摊位上摆放着学习教材、明星周边、生活用品、玩偶等物品。活动进行中,业务部成员在活动中协助各学院摆放摊位、解决活动中出现的突发问题,维护市场环境,保护借用物资,同时在现场为摊主及摊位值班人员答疑解惑,解决交易中的纠纷。

当天下午1730分左右,各学院摊位人员归还帐篷、野餐布、座椅等物资,清理摊位垃圾,校实科业务部清点学校物资归还情况,乐淘二手物品交易市场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