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权益服务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董刘俊)127日,由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举办的2023学年权益服务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包括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介绍部门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介绍部门工作、现场观众提问及权益知识抢答四个环节。学工处刘超老师、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叶莉老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李晓梅老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姚圣军老师、饮食服务中心质检部曹勇老师、亿优物业刘丹老师、生活服务部余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权益生活部工作人员、大一大二各班生活委员参会。

下午230分,权益服务交流会正式开始,崔凤桐、王曼兴同学主持本次活动,丁鹏程、张子菡同学介绍了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的工作流程与基本情况。随后,学工处刘超老师、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叶莉老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李晓梅老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姚圣军老师、饮食服务中心质检部曹勇老师、亿优物业刘丹老师进行了发言,介绍相应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在现场解答同学们疑问。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向老师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们提出了日常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校园权益问题,老师与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惑与问题,给予了许多校园维权方式与渠道以及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法。在随后的抢答环节中,同学们表现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同学均表示有所收获,对于校园权益问题相关知识的了解更加详细,也使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障自身的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