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青马班四月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764

本网讯(通讯员 熊小宁 摄影 管媛媛)2019418日下午14:00,我校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四月读书分享会如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百生讲坛室举行。全体青马班成员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有青马班的宣传委员母一丹主持。她为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之后,便开始了本次的读书分享会。李静菡、游焕英、周星、邓俊豪等八位成员分享了自己阅读的书本和心得体会,图书都紧扣思政主题,包括《苦难辉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平易近人——习近平语言的力量》等书籍。其中有两位成员同时分享了《苦难辉煌》一书,但他们分别从书中的英雄情怀和引用丰富素材的特点来讲述自己的感悟。邓俊豪则分享了最近看的电视节目《这就是中国》,他制作的PPT简洁,但内涵丰富,从各个方面讲述在政治和社会方面比较了我国与西方国家,展现了中国模式的成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读书分享活动的目的在于提供青马工程学院阅读思政书籍、交流阅读心得的平台,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时政和历史,形成自己的见解,更加客观、思辨的去看待历史事件和时政思想。


(责任编辑 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