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在全国高校大学生“以食会友”光盘打卡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扩大校园文化影响力,2023年10月雷锋《杂志》理事会联合到梦空间及各高校团委共同开展全国大学生“光盘行动”高校美食打卡活动。我校在此次活动荣获多项荣誉,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低碳经济学院辅导员周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绿色低碳环保协会负责人石程耀宇同学荣获“优秀组织个人”。

我校坚持厚植爱粮节粮理念,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努力培养学子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将“光盘打卡”践行到日常生活中!

据悉,此次大学生“以食会友”光盘打卡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低碳经济学院共同主办,低碳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绿色低碳环保协会协办,活动共吸引近千余名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