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权益嘉年华,维权又拿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402

本网讯(通讯员 高锐 摄影 高锐)2016125日,由湖北经济学院校学生会权益部主办,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13个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权益嘉年华活动,在一粟堂门口摆点,活动历时一天。



这次活动采用做游戏通关的形式,帮助大家解决自己的权益问题,也了解一些权益小知识。每个学院都设置了不同的游戏环节,继续教育学院设置了3个环节,第一环节抽签回答问题,连续答对3道题便可拿到小礼物,第二环节在1分钟之内写503.15,及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日期,中间没有错误便可通关。第三环节,在他们的宣传板上留言,写出自己需要解决的权益问题。三关通过后不但可以通过抽奖来拿礼品,还可以得到继续教育学院的勋章一枚。信工、会计等学院还设计了你画我猜猜,夹乒乓球等需要配合完成的小游戏。每个学院的活动各式各样,丰富多彩,通关后都可拿到礼品和该学院的勋章,积够6个勋章后便可获得一次在终点抽终极大奖的机会。最后的奖品分一、二、三等奖,有玩偶、杯子、座垫、台灯等。



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做游戏这些有趣的方式让大家注意到自己的权益问题,也通过答题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到以前不知道的权益小知识,比如宿舍内允许使用的电器的最大功率是多少等问题,留言板的设立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反应问题、解决问题的平台,使大家在学校的生活得到更好的保障。参与游戏的同学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让我了解和学习到新知识,反应权益问题,还非常的有趣,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以后举办类似的活动,我还会积极参加的。”


(责任编辑 胡仪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