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8名代表受邀参加2016年湖北共青团学校战线 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302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雪雯)12月11日,我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敏、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祥、校学生会副主席汤东旭、张雪雯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肖子坤、李若琳8名代表受邀参加2016年湖北共青团学校战线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活动主要分为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和“思想汇”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全省共有28所高校参加,集训地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各高校通过巨人梯、攀岩、毕业墙等形式加强自身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与其他高校进行热烈的交流中午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凌云广场举行活动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中,团省委副书记金鹏提出在以后工作中要加强湖北共青团学校战线的建设。

“思想汇”沙龙活动,各高校学生会及研究生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激发学生会组织动力、提升学生会组织活力、增强学生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进行交流探讨。我校学生会副主席汤东旭作为受邀代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以“动力+活力=吸引力+凝聚力”为主题进行了代表发言

本次能力提升活动旨在提升各高校综合素质,为日后的湖北共青团学校战线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