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召开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654

本网讯(通讯员 朱嘉文 摄影 杨艮秋)1226日中午1230分,湖北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换届大会在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前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杜登州、陈楝,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及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楝以会议主持人的身份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团学工作经历并宣布会议开始。杜登州分别向王友刚、车纯贤两位书记,学生干部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同时也对校级组织和学院组织之间的联系提出要求。校学生会主席周佳珉发言,他表示支持沈康担任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希望能够继续发扬和改进学生会工作作风。



王友刚书记发放了聘书并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沈康、张语贤为2016-2017学年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并推荐沈康为校学生会主席候选人。


新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沈康和张语贤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说。沈康在演说中表示,将尽快的去熟悉学生会的各种工作,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张语贤则分享了她对自己和团学干部的几点要求,她说:“我们要勇于肩负起身上的担子,做好共青团与青年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王友刚书记做发言总结,他代表团委对杜登州、陈楝和周佳珉三位同学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成长和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新的一年里,我校共青团要在体制机制上进行改革创新,比如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和扁平化管理,深化团干直接联系青年学生制度,设置班级公益委员和权益委员,成立调研中心;在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要从严从实,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矢志称为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素质过硬和密切联系学生的干部队伍。


1315分,陈楝宣布本次团学干部换届大会正式结束,在最后她对新一年的团学工作予以了美好的寄望。


(责任编辑 胡仪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