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学生会2018-2019学年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627


本网讯(通讯员 朱靖雯)2019年5月9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述职报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中,校学生会各部门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并公布年度考核结果,对优秀部门、部长及干事进行表彰。


大会伊始,各部长代表根据各部门工作情况,分别从部门整体介绍、本年度工作内容、部门特色文化、对部门现存问题和未来规划与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与答辩各部门部长从部门职能、日常工作、特色活动、团队建设以及未来改革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并指出各自部门中的不足之处。此外各部门还将自身实际情况结合《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办法》进行了更深一步的解读和剖析,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铺开了一张崭新的蓝图。

  


校学生会主席张正总结发言。张正重新明确了校学生会的职能与定位,以及在未来工作中的发展方向与改革目标。他表示,未来学生会的发展应从组织架构与职能精简学生干部主责主业、制度建设与审核机制、以及政治素养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指出,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提高专业学习与思想政治素养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之下,高效协调好与学生工作的时间分配


大会根据校学生会监察部年度考核结果,对2018-2019学年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进行表彰。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