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喜迎军运,展经院风采

军运会趣味定向赛活动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84


本网讯(通讯员 徐聪)511号上午,为迎接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的举行,我校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下简称“汤青传”)面向全体汤青传成员,举办主题为“趣味定向、迎接军运、充实自我”的军运会趣味定向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有五个打卡点,参赛队伍根据自己抽得的纸条和图片获得线索前往打卡点。每个打卡点设置了关于军运会的知识竞答和趣味游戏,参赛队伍完成了便通关并获取下个打卡点的线索。在获得下个打卡点线索前,队员间需要依靠彼此的配合,完成小组游戏。你画我猜转圈夹气球传递唱歌达到全民KS化妆拍照”等趣味活动,加强了组员之间的合作与认识,激发了组织活力,促进了组员的全面发展。


“春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给我一个支点,我能翘起一个地球。每个打卡点都是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同学们在活动的同时,也走出了手机和电脑,亲近了校园。关于军运会的小知识问答,军运会的赛事设定、举办时间、口号等,也是让同学在游戏的过程中,增强了对军运会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组员课余生活,锻炼组员身体和意志,培养组员团结合作精神和组织凝聚力,更培养同学作为东道主的责任精神。培养组员的体育精神,增强对军运会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好的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