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毕业歌歌词征集活动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24


本网讯(通讯员 游月)2019年5月14日,主题为“杨桥湖大道8号的日子”毕业生歌词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余瑶同学荣获此次活动的一等奖。此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外宣部承办


此次活动的征稿环节于4月29日至5月5日持续进行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向全校同学征集原创毕业歌歌词作品,并于5月5日23:00截止投稿,进入内部审核环节。经过审核,符合参赛要求的三十余篇优秀作品进入后续人气投票环节。


投票环节于5月8日-5月9日全面展开,全校同学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自由投票。活动特邀王健老师、刘雨婷老师进行专业评分,最终按线上投票20%、线下投票30%、专业老师评分50%的占比计入总分。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余瑶同学荣获此次活动的一等奖。整个活动过程中我校学生参与热情高涨,为毕业季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杨桥湖大道8号的日子”毕业歌歌词征集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投票与专业老师打分相结合的评选方式,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在毕业季之际我校通过此次活动为向外展现经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为给经院莘莘学子的四年青春画上一个美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