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科研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644

各学院团委: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鄂经院团字〔20127号)和《关于2019年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项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指导老师推荐、各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学校同意306个学生项目立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科研立项完成周期为20195月至20204月底;

2、学校采用以奖代助的方式,鼓励学生完成科研项目;学院可以结合工作实际,自行决定资助方式和资助额度;

3、科研立项通知书将以学院为单位放发到各学院团委,项目负责人到所在学院团委领取立项通知书;

4、项目负责人要详细了解《关于2019年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项的通知》和立项通知书上的注意事项,按要求高质量完成科研项目。

2019年大学生科研立项汇总表.xlsx  

  

校团委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