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桃花十里不及你”--3.7女生节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旋 张雨姝)378:00--1720湖北经济学院在一粟堂小广场举办了三七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主办方为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各学院纷纷精心准备,在一粟堂门前摆点张贴自制海报,并组织进行了游戏抽奖等活动。


本次女生节活动的主题为“桃花十里不及你”,反映了女生之间的珍贵情谊。旨在为在我校女生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的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活动特别设置心愿墙供经院女生写下自己的或大或小、或短期或长期的愿望。并且只要写下愿望就有机会抽取精美小礼品。女生还可以写下匿名信夹在小广场上。此外,本次女生节活动的主要内容还有各院系的互动体验、做任务得奖品等特色项目。


其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活动展板布置精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氛围热烈。参与活动的女生可以写下自己易实现的小心愿并留下联系方式,参与活动的男生选择能够实现的便利贴为女生实现小心愿,完成后可获参与奖。不仅如此,参与选手还可选择进行闯关来为自己赢取奖品。共有三关:第一关,古诗对对碰,参与者在1--60之间随意报五个数,回答对应序号的古诗题目,53即可获得三等奖;第二关,在一张A4大小的纸上叠立4个易拉罐,抽取纸张保证易拉罐不倒即为成功,3次成功两次即可获得二等奖;第三关,在1--5组图片中随意选一组,回答出5张图片对应的地名或剧名,54即可获得一等奖。在场的学生表示:“这样的方式能让我更有挑战的欲望,因为获得奖品并没有那么简单。”


我校女生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女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体现了校学生会对广大经院女生的人文关怀,给予了各院学生分会展现自我,实现创新竞争的平台。


(责任编辑 胡仪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