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召开2017校级组织和团直部门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50

本网讯(通讯员 朱嘉文 摄影 黄丹妮)39日中午1240分,我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中召开了2017校级组织和团直部门学生干部会议。校团委书记王友刚,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沈康、张语贤出席了本次会议。



“回顾2016,感谢有你;重行2017 ,因你而变。”王有刚以这句提纲挈领的话开宗明义,一方面回顾了2016年来我校团学工作取得的丰盛成果,另一方面又言简意赅地指出在过往工作中暴露出来的种种不足之处,为2017年我校的团学工作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指明了调整方向。



王书记在谈话中提出,我校的团学工作要切实树立一个理念,即“团学一家亲”理念,各组织各部门之间要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身份和共同的家园,不能彼此孤立、不联系。此外还需以创建网上共青团的形式,通过构建起“两微两端两网”,来提高团委的信息化、扁平化程度,从而减少层级、提高工作效能。对于队伍建设这一方面,王友刚书记说,我们要建立起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团学队伍,培养出一群学习型、服务型的学生干部。


在会议的最后,现场通过随堂问卷调查的方式,直观的展现出当前团学工作中的一些情况和学生干部们的态度,王友刚书记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了简短的评析,并公布了未来学校工作将会进行的七大方面。到13:35时,会议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胡仪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