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回顾往昔,展望未来——ERP俱乐部十周年庆典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713


本网讯(通讯员 潘世艳)ERP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实践”“创新”为前进发展的动力。5月25日14点整,由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办,湖北经济学院ERP俱乐部承办的ERP俱乐部十周年庆典在1号实验楼106举办。


ERP俱乐部十年的成长离不开一些老师和兄弟院校的关心与支持。此次庆典特别邀请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刚、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新武、实验教学中心副书记吴晓玲、实验教学中心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主任徐亚文、专业实验教研室主任毛志斌、实验竞赛教研室主任勒洪、技术支持部部长郝雪娟以及兄弟院校江汉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法商学院的代表参加。


庆典还未开始,场内嘉宾已有序入座,紧接着大屏幕把大家带到了ERP俱乐部十年的成长历程中。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刚深情的在台上发言,他介绍了俱乐部十年的发展历程,感慨着俱乐部十年的巨大变化,惊喜的看见俱乐部不断的成长,扩大。他强调,ERP俱乐部必须更好的传承协会比赛和协会架构成长两股清流,努力建设协会不断进步发展,增强影响力。徐亚文老师表示,俱乐部为了更好的传播ERP理念,更好参与沙盘推演教学,为此俱乐部转入到实验教学中心。他还针对俱乐部影响面不广等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预祝俱乐部越来越好。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传承”是ERP俱乐部一直坚守的育人方式和理念,俱乐部在成长的十年里也造就了一批批优秀的学子。在校友论坛上,学长代表王冰谈起自己在俱乐部的成长,并对俱乐部的成员进行介绍,他说“很多人都想努力补短板,但是在社会上应该努力拉长自己的长板,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学长何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谈了自己与俱乐部的一段缘分。学姐代表皮莹莹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她用坚定的语气对大家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踏实,认真的做好每一步,做事要有目的,直达目标。”


校友论坛后,俱乐部主席团对本学年表现优秀的干事及部门进行颁奖,获奖者代表发言。当然,也有很多未到场的学姐学长,他们人虽不在,但心却系着俱乐部,他们把自己满心的热情用视频传达给俱乐部,把庆典推向高潮,紧接着一首《拾忆》收起庆典,把ERP俱乐部甜甜的回忆留在每个人的心中。


湖北经济学院ERP俱乐部是一个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与ERP理念相关的学习,交流,竞赛等一系列实践活动相关的理论研究型学生组织。此次庆典增进了俱乐部成员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俱乐部浓厚的学术气氛。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