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经院宝藏,绽放光芒——第十三届经院风采人展示秀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859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帆)201952418:30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经院风采人展示秀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活动策划部承办。

  

  

本次活动共有十风采人(团队)分为六类进行展示。晚会伊始,艺术类风采人李军帅一首《火烧的寂寞》活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艺术类风采人汤嘉祺团队演奏一曲《梁祝》带着大家感受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艺术类风采人张玥团队带来的《魔法少女》让观众们见一场不一样的舞蹈魔术。

  

  

公益类风采人张慧敏的经验分享《公益—寻找生命的价值》为我们打开了新的公益之门;而另一位公益类风采人邓俊豪分享的公益心得《当志愿成为一种习惯》则为我们传递一种不一样的青春感悟。实创类风采人李文晶结合自身实际展示《晶彩飞扬,青春追梦》,不断实践的激情让观众们为之振奋;实创类风采人廖姣《奋斗不止,无谓青春》为主题展开演讲,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书画类风采人张文静作品展《艺术创想》,一幅幅独具创意的画作带领观众们走进了一个神奇瑰丽的世界。表演类风采人米罗阁公演剧组表演话剧《呼啸山庄》,精湛的演技和深厚的台词功底让叹为观止。学术类风采人何静静的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如同润物无声的春雨滋润心灵。


  

本次活动特邀串场嘉宾带来精彩的表演。凡人乐队一首《茶底世界》引爆全场,张心玥、徐健航带来的歌曲《知否》赢得满堂喝彩。活动最后,大学生艺术团西洋乐队带来一首Canon in D major meets Liber tango在悠扬婉转的旋律中为此次活动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展示秀以“经院宝藏,绽放光芒”为主题,旨在为在各自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院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示经院学子们的独特风采。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