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功召开年度表彰会议暨学生社团骨干培训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732

本网讯(通讯员 杨国娅)519上午,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下简称“社联”)骨干培训第三场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参会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社联指导老师车纯贤社联全体成员、各学生社团推荐人员。


活动将社联骨干成员分甲乙两组进行成果展示,由到场部长及社团会长进行打分,根据培训期间小组及个人表现,评选出优秀个人及团体奖项,并对其颁奖。颁奖典礼结束后调研中心的周早康同学针对社联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建议。


校团委副书记及社联指导老师车纯贤进行总结发言,点出了骨干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且对接下来社团联的发展作出了进一步的规划与展望。车纯贤老师指出,社团骨干要做到“五要”——即“要善于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价值理念、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要勤于思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思考工作的意义和方式;“要张口能说”,提高表达与沟通的能力;“要提笔能写”,提高写策划、写总结、写宣传报道的能力;“要抬手能做”,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寄语团学骨干以“我将无我、不负社团”的责任担当,将社团建设发展好


此次活动举行检验了骨干成员的优秀成果,引导学员贯彻正确工作方针,挖掘社团社联潜在力量,为社团社联换届前做了人才储备思想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团的凝聚力与号召力,更好的发挥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