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播种爱心希望,成就未来梦想:吴天祥小组“爱与梦想起飞”活动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732


本网讯(通讯员 杨玲)家教,让孩子翱翔在知识的海洋;游戏,让孩子沉醉于游戏的快乐是怎样的一种活动让这两种形式能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呢?5月25日,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益教事业部开展“爱与梦想齐飞”活动,给志愿者们提供这样一个舞台,让大家能够有机会与小孩子们一起学习和玩耍。



本次“爱与梦想齐飞”活动主要分为“益教体验行”和“圆梦活动”两个部分。早上7:40,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都早早来到了教学地点,怀着紧张和激动的心情等到了各自的家教对象;早上8:00整,“益教体验行”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纷纷拿出自己准备已久的资料或试卷,开始辅导小孩子们;整个家教过程氛围轻快,志愿者们不仅仅只是辅导小孩子们的功课,还和他们一起聊天,增进感情;“圆梦活动”在10:40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和小孩子一起闯过“乒乓球接力赛”和“你来比划我来猜”的关卡。有趣的游戏让全场氛围充满了欢声笑语,小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声也让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一样。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圆了志愿者们当小老师的梦想,也让小孩子们体验到了玩游戏的乐趣。志愿者们的善意与热情相信也已经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给了小朋友们,公益之行,没有终点,未来,我们一起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