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学校第三十二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周滢为持续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3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三十二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曹敏、校团委老师吴倩倩、校团委老师甘万洋出席,校团委直属部门、校学生会、各学院团学骨干及基层团支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曹敏致辞,他强调了开展团校培训的意义,并希望学员们能自觉主动接受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团校是培养共青团干部的阵地,是提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习理论、学习团务知识、学习新技能,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培养,做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广泛交流;要求真务实,珍惜机会,学以致用,保持良好作风,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国际教育学院叶婷代表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

开班式后,湖北省团校高级讲师杨晶作题为“志愿精神与志愿服务”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