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学生会官方微博再次上榜全国高校学生会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407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杰)2017313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发布了“全国高校学生会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校学生会官方微博荣获“全国共青团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2月份)第19名,湖北省高校第2名。

校学生会微博注册于2012年,至今已运营五年。五年时间里,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凝聚人心;勤奋学习,服务至上;勇于担当,代表同学;与时俱进,发展创新的运营理念。在日常运营中,推送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泛,以满足广大同学的各方面需求。其中“语录书籍类”、“时事新闻类”、“校内动态”及“生活权益”等话题广受同学们关注,微博平台也成为为广大同学“服务”与“维权”的有利渠道。

作为官方媒体平台,校学生会微博会承担着传播正能量、抵制虚假新闻和不实信息的责任,争做经院清朗侠,为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切实落实“服务”与“维权”两大职能。

校学生会微博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广大同学之中,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继续努力,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