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23年度二级学院学生会“互学互检”暨述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杨颖翼)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学校学生会内部的学习交流,增强各级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发展,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于3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二级学院学生会互学互检暨述职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曹敏、学生工作处刘超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潘嘉懿、第二十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延、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何怡萱担任评委。

在交流会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述职答辩。各学院学生会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复盘,围绕本组织在2023年度的工作举措、成绩亮点、不足及改进思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陈述,同时积极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特色,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工作成果展示。

刘超在讲话中对学生会组织提出了三点期望:服务为先、红心向党,学生会作为服务同学的组织,要始终将同学们的需求放在首位,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立足本院、放眼全校,学生会的工作要紧密联系本院实际,同时关注学校发展,具备全局意识;敢想敢为、有所不为,学生会骨干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时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曹敏在讲话中对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校一盘棋,加强组织工作联动”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会能够与其他团学组织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服务好全校师生,积极打造团学服务站,为学校的共青团事业舔砖加瓦。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二级学院学生会的良好形象和团队实力,彰显了团学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各级学生会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推进“新财经”改革和“双升”战略继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