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45

为推进学生社团改革,规范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发展,现因工作需要,决定公开选拔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主  任1

副主任2

二、选拔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拥有正式学籍的2017级在校学生

三、选拔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民主、择优

四、选拔条件

1.思想积极进步,作风正派,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在校期间无不良纪录,在上一学年中各科成绩良好,原则上成绩排名位于专业班级的前50%,无挂科记录,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

3.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4.担任学生干部满两年同等条件下具有社联或社团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5.符合《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鄂经院发[2016]9号)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选拔程序

个人申请、学院与社团推荐,经资格审查、笔试、结构化面试(含演讲)、民主评议等环节,确定候选人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公布各岗位录用人员。

(一)选拔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610-614(拟定)

公开报名

616日(拟定)

笔试

617日(拟定)

结构化面试(含演讲)

618日(拟定)

民主评议

(二)报名

1.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团委社团管理中心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一),附个人成绩单1份,成绩排名一份,及工作规划1份,字数800字以内。

2.纸质档(报名表、成绩单、工作规划)提交至社团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图书馆地下室社联办公室),电子档(报名表、工作规划)发送至社联人力资源部邮箱slrlzyb@qq.com

3.报名截止时间:201961422:00

附件: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校团委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