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73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团的基层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启动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长的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长:车纯贤

副组长:吴雄、万子琪、陈鸿龙

员:涂曼、王位、黄迪、李锐、谢书童

二、选拔岗位

副部长  6名(其中201712018级5名)

三、选拔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择优”的原则

四、选拔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7级、2018级在校学

五、选拔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良好的品德和高度的责任感,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表现好,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共青团员。

2.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成绩在本专业或班级排名前50%,考试无不及格科目,无校级处罚记录。

3.担任学生干部满一年以上,同等条件下具有组织部相关经历工作者优先;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履职。

4.身心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5.符合《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鄂经院发[2016]9号)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工作安排

1.公开报名(6月11-6月14日)

参与竞聘者需按要求递交材料《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竞聘报名表》(见附件)、个人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成绩单(教务处版本)、自荐信(不少于800字)(自荐信须包括部门定位与规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等。纸质档送达组织部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2733661815@qq.com)

2.竞聘演讲、结构化面试(6月16日-6月17日)

3.任前公示(6月18-6月20日)

4.任命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竞聘报名表.doc

校团委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