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第九届经院学子奖博学奖提名——杨守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830


(一)学习经历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自踏入经院校门,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到踏踏实实,勤学苦练本科绩点和综合测评始终位于班级前列。入校以来,多次获得“藏龙学子奖”,并获得“农银长江学院二等奖学金”、金融学院首届“农银之星”、金融学院第三届“金融之星”等奖项;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和实习活动,共参加过3次社会调研和2次实习,获“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实习生”等荣誉。

(二)科研经历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大一开始,我就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和锐意创新,主动组建团队,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大学期间,我主持或参与过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各一项,校级重点科研立项两项;并于《农村经济与科技》、《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科版)发表论文3篇。

(三)竞赛经历

实践不仅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还是检验理论知识和能力的重要途径。我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获得了国家级奖项如中国平安励志计划论文奖5项,省级奖项如第十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论文征集大赛三等奖6项。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四年新鲜而又忙碌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我在经院留下了失败的哀叹、成功的欢呼、伤心的泪水和欢乐的笑声。这四年,短暂而又充实,结下了珍贵的师生情、同窗情和朋友情,这些将是我今后人生宝贵的财富,也是我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