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第九届经院学子奖厚德奖提名——洪记清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007


一、弘扬厚德,展现担当力行广传

唯恐弱己德智拙,点滴不辍集小善。我曾作为学生代表于经院2018年“壹佰基金”校友会发言;参与湖北省青年红十字会的多项志愿活动。我在学院组织世界军运会志愿者选拔工作,组织开展省湖泊保护志愿巡湖活动;协助老师组织学院校友为学校发展募捐,带领同学为贫困地区捐献衣物,组织党员为图书馆捐书。躬行社会价值观,传民族大德情怀。

二、穷且益坚,勤学笃行励志向前

家窘患病但志坚,敏于求知树模范。入校至今,我连续三年综合成绩班级第一,获国家奖学金、经院学子奖“厚德”奖提名奖、“藏龙学子奖”等奖项。参与省级科研项目五项,两次参与校级科研立项,所撰论文《湖北汉江流域绿色发展与农村水污染防治调查报告》获湖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会优秀调研报告奖、湖北省第四届社会调查大赛优秀奖等。

三、初心不变,任职奉献求真实践

广泛任职献师生,耕力实践务基层。我参与省春雨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组织动员学院学生参与国家资助宣传活动。作为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注重精神传承,落实落细双导师制,服务多名学生,处理多项事宜,获2016学年优秀学生分会。我组织学院社会实践,针对长江流域水环境保护两次进行社会调研,深入基层,撰写报告为民生问题建言献策;获优秀组织奖。传承经院厚德奉献风尚。

四、红心向党,修身慎思爱国为先

信仰随党俞弥坚,投身引路奋向前。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参与党、团培训,参与校青马班提升自我理论高度;参与团省委巡查座谈会并发言;参与校第五次学代会,举办院团代会为莘莘学子发声。我组织策划院学生党员考核管理办法,制定党员联系团支部制度。多次组织学院党员重走中山舰等红色圣地,以赤子之心与忠诚,服务人民,现爱国爱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