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红十字会举办“世界睡眠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563

本网讯(通讯员 任香怡)321日,由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红十字会(以下简称红会)举办的“世界睡眠日”活动在一粟堂小广场开展。该活动由红会成员轮班负责,旨在关注学生身体,传播健康知识,调动养生积极性。


该日上午8:00,第一轮值班人员早早地搭起了帐篷,摆好活动物资----睡眠日和血压宣传单、活动奖品(眼罩、口罩、牙刷、耳塞、酸奶等)和血压器。前来光顾的第一位志愿伙伴是位小伙子,他热情地说明了自己的睡眠问题,并向我们的红会询问知识,参与有奖问答, 一一回答值班人员有关睡眠健康的问题。随后,陆陆续续的湖经小伙伴们都来光顾,有奖问答进行地如火如荼,值班人员手操血压器给参与者细致地测量血压。一天的欢声笑语后,红会人员手扶会旗,合影留念



世界睡眠日活动的举行促进了在校学生对此日的理解,传播了有关睡眠的健康知识,更引起了学生对自身健康的关注,而红会将继续为人们的健康美好生活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