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拟推荐参加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点培育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11日,我校举行了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决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赛事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对所有参赛项目酝酿讨论,结合省赛各赛道名额,按照择优、适配原则,拟推荐20个项目作为省赛重点培育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

后期,校团委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20个重点培育项目进行打磨优化,选出15个项目(每个赛道3个)推荐参加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因项目打磨需要项目团队全身心投入,耗费时间、精力较大,请拟入选的项目团队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若不能承受项目打磨过程中时间、精力等方面的压力,于4月15日17:00前向校团委反馈,逾期不反馈视为同意配合后续项目打磨、优化全部要求。

公示期2024年4月12日—14日,公示期内如对拟重点培训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实名制向赛事组委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人:甘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907

 

                                                     校团委

2024年4月12日

湖北经济学院拟推荐参加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点培育项目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