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第十七届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766

为进一步发挥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校学生会)服务同学的作用,推动校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公开选拔第十七届校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3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长:宋

副组长:江沈红、车纯贤

员:夏炼、郭宇喆、余注函、陈人杰及未参选的学生委员会委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夏炼兼任

二、选拔对象

选拔对象:具有我校正式学籍2017级在校学生

三、选拔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四、选拔流程

1.名:个人报名或组织推荐

2.资格审查: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进入下一环节

3.笔试面试: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竞选人员组织开展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竞聘演讲、结构化面试,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确定候选人

4.公示、提交学代会选举

五、选拔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高度的责任感,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表现好,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特别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2.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有较强的号召力,对学生工作的性质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做学生干部动机端正,具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思想;

3.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上一学年考试总成绩在本专业或班级排名前40%,考试无不及格科目,无校纪处罚记录;

4.身心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5.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活动,有大型学生活动的组织经验,原则上有两年学生工作经历;

6.符合《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鄂经院发[2016]9号)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具体流程和时间安排

1.公开报名(614—6181700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经各选举单位推荐,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竞聘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个人成绩单(教务处版本)、自荐材料1份(不少于800字)、岗位定位与任期工作规划1份(1000字左右),以上材料纸质档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办公室值班时间中午1205-1315);以上材料电子档发送至(hbuexsh@yeah.net)。

2.资格审查

619日选拔工作小组办公室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通过人选名单。

3.选拔考核(620-624日)

时间

内容

620日(拟定)

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

622日(拟定)

第一轮面试

(竞聘演讲及评委提问)

624日(拟定)

第二轮面试

(结构化面试)

4.任前公示

625-27日在全校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5.选举

根据公示结果,决定最终候选人员名单,并提交学代会选举。任期圆满完成并表现合格者颁发学生干部聘书。

七、工作要求

1.各学院党组织、团组织、各学生组织要对本次选拔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鼓励和推荐优秀学生报名参与竞聘。

2.相关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本次选拔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证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

第十七届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竞聘报名表.docx  

学工部   团委  校学生会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