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熄灯一小时,共创低碳生活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569

本网讯(通讯员 吴凡)325日,绿色天使环保协会携手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粟堂小广场举办了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目的是提高青年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号召大家响应环保。

  


晚上7:00,各组织志愿者于一粟堂前集合完毕,负责人开始下达任务并分配人手,随即志愿者们便进入宿舍开始进行劝说,用宣传单和口述的方式让各位同学认识到地球熄灯一小时的重要性,并同意在8:30开始熄灯,经过劝说,各宿舍成员基本同意参加并配合熄灯一小时活动。8点左右,组织人员在广场前用荧光棒摆出“60+”的图案,代表本次活动提醒着各个同学。8:30,各宿舍陆续熄灯,桔七楼栋窗户形成“60+”图案,与广场中央的“60+”图案相得益彰,更使保护地球的主旨深入人心。

  

  

当采访到栎一201的周子仡同学时,他说道“这个活动我觉得还不错,关掉灯也不会对我有太大影响,却能为保护地球出一份力,值得支持!”